资讯动态

天津利和集团畜产进出口有限公司

发布时间:2022-11-03

天津利和集团畜产进出口有限公司

(ANPC)

  成立于2008年,是按照利和集团整体发展战略要求,由利和集团投资控股、集团所属企业参股组建的新型国有专业外贸公司。

  公司以经营肠衣食品及各类毛刷、裘革制品、羊绒、服装等畜产品进出口以及国内销售业务为主。主要面向香港、日本、美国、韩国、英国、丹麦、芬兰和其它欧盟国家及地区进行出口。


      利和畜产公司自成立至今,面对外贸行业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,危机之中寻找机遇,坚定信心、扩大经营,在巩固老客户的同时,努力结交新客户,开辟新渠道,在努力巩固发展自营业务的同时,控制规避各种风险,积极开拓进取。

      公司成立以来,出口规模连创新高,经济实力、创新能力、企业综合经营能力都有较大的提升,连续七年被南开区政府评为重点企业。


连续七年获得“南开区重点企业”荣誉称号



     天津万德肠衣有限公司,是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出口肠衣食品生产企业,并获得对欧盟、美国、日本出口食品的卫生注册,同时被质检局核准授权承接加工来料猪、羊肠衣,自产经营的万德牌肠衣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竞争实力,产品销往国内各大食品加工厂及美洲、欧洲、日本、巴西等国家和地区,且享有较高声誉。



     公司具有丰富的工厂资源,经营各类皮革制品,品类包含各类箱包、鞋类、手套、皮革装饰品等,产品规格繁多、花色齐全,畅销亚、欧、美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各地,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。


     利和畜产公司利用具有竞争力的商品、丰富的外贸操作经验、多类型资源的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,与海内外广大客户携手实现互利、共赢。